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为什么店铺流量暴跌最新资讯  > 正文

店铺流量暴跌?你可能犯了这4个错误

2017-02-21 18:33 · 稿源: 卖家资讯

《店铺流量暴跌?你可能犯了这4个错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为什么店铺销量还可以,但就是没有多少流量呢? 很多商家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要细分地去看,销量与流量是不是成正比的关系?如果成正比关系,应该怎么做?如果不成正比关系,又应该怎么做? A.我们先来看看销量与流量是不是成正比的关系? 这是我们调取潜水服类目销量排名TOP20名的销量数据与流量数据,对比一下不难发现,销量与流量并不是绝对的正比关系,有些就是销量没你多,但流量就是比你高,但总体的大逻辑来看,销量与流量是成一定的正比关系的; B.那既然是满足一定的正比关系,那为什么你有销量了,却没流量呢?我们先排除你就2-3个销量就哭着喊着没流量的可能性啊,至少你是销量排序取得TOP20排名的,却没有流量,或者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卖家资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