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无人便利店最新资讯  > 正文

无人便利店 有风无浪新蓝海,怎么闯?

2017-09-15 15:34 · 稿源:张书乐的网站

《无人便利店 有风无浪新蓝海,怎么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亚马逊申请掌纹识别专利 预计将应用在Amazon Go无人便利店中本周四,美国专利局公布了一份来自亚马逊的专利申请,该专利是关于一种非接触式扫描系统,该系统不再通过扫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张书乐”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盟亏损启示录:1000万开21家便利店,成了最后悔的投资

    北京最后一家家乐福超市暂停营业,虽然家乐福官方辟谣并非关门,但大型商超集体走向没落的事实已经不可逆转。取代之的是,大大小小各种品牌的便利店、线上生鲜平台、以及互联网巨头们的即时购即时达业务。但现在没有优势的加盟,已经逐渐被加盟商抛弃。

  • 在华外国人便利! 可用支付宝预约签证服务

    10月9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在华外籍人士签证证件网上预约查询等功能。在华外籍人士可在支付宝搜索“NIA”或者“移民局”,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包括:在线预约申请本人签证证件、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办理进度、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本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持用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办证机构信息、在线办事指引、线上亲友帮办服务。

  • 抖音电商新动作:红人能否挖掘红利?

    抖音电商正在布局红人店业务。在9月27日的抖音电商作者峰会上,抖音电商透露,将整合达人店铺、IP店铺、“老板型IP”等相关达人和商家进行运营扶持,目前已有动作。至于红人店是否能成为抖音电商挖掘到的新红利,拉升GMV需要时间来进行检验。

  • 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 与华为云一起共拓产业互联网蓝海

    9 月 21 日,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千位互联网大咖,与华为云一起共话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未来互联网将面临四个突破,“突破产业边界”、“突破业务边界”、“突破区域边界”、“突破能力边界

  • 《王者荣耀》宫本武藏全水墨皮肤“惊梅引”上线:天下第一剑客

    宫本武藏新皮肤惊梅引”已经上线,全新水墨风,首周价格1350点券。背景故事中,他是浪迹天涯的剑客,原本以为天下第一是剑道追求的终点,直到他行至寒梅绽放的绝峰之上,与另一位白衣剑客,宿命相逢!音效设计上,巧妙使用低频、舒缓的水墨声音元素,在位移技能中融入中国传统乐器箫的使用,与同系列皮肤【李白-诗剑行】中的笛声遥相呼应。

  • 24小时直播干饭,流猫版的楚门世界

    “给你看看我现在每天在干啥。”当一位日常在社交软件上非常活跃的朋友,一反常态地沉寂了几日后,她发来的这则消息格外引起我的关注。然无论如何,一个积极的信号是:包括流浪猫在内的社会问题,它们正在被看见、被重视、被尝试解决,那距离找到最恰当的解决方法的一天会远吗?

  • AI又吹到万亿服装产业,带来噱头还是变革?

    自2023年以来,我国服装消费虽然呈现恢复态势,但是回暖速度远弱于消费大盘。限额以上服装鞋帽针纺类1-7月零售额同比2021年仅增长1.3%社零总额同比增长7.1%。随着这个解决方案真正落地时,数据在各环节中实现流转,人人穿“高定”的时代应该也就到来了。

  • 易鑫金融:便利、普惠汽车金融服务走进景德镇

    9月15日天刚放晴,瓷器作坊主汪文就开着新车,来到了自家门店。师从仿古花瓶名家的汪文,在景德镇创业已有十五年,最近他刚通过易鑫金融办理了分期,开上了“梦想之车”凯迪拉克。能够将便利、普惠的汽车金融服务带到自己的家乡,不断传播易鑫“喜欢,就开回家”的企业理念,袁船强对自己当初选择加入易鑫很是自豪,他也对自己和易鑫的未来充满信心。

  • 可“随身携带”的!Leader空调跟着00后房车去旅行

    驾驶房车在美景间自由穿行,这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旅行方式。无论车内如何舒适,停车露营时却难以避免被户外闷热潮湿的环境所干扰。这些特色也在吸引着越来越多年轻人成为Leader用户,与Leader空调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

  • 如何在千亿蓝海市场分杯羹?这些汽车域控解决方案提供标准范式

    2023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旗下成员展——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将于10月30-11月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华南、西南及东南亚市场,聚焦新能源汽车、储能、数据中心、智能座舱、智能家居、可穿戴医疗、工业、边缘AI、智能传感等热门技术应用,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吸引行业优质买家及精英,为蓬勃发展的华南地区电子产业带来创新与活力,为经历复苏献力。现场汇聚国内外优质汽车企业与技术服务商,共同展示和探讨如何助力产业技术创新升级,推动产业技术的高质量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