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10亿赌局算什么!格力与天猫达成合作 明年实现100亿销售

2017-08-29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还记得 5 年前,雷军和董明珠之间轰动业内的 10 亿赌局吗?现如今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们都成了天猫密友。

8 月 28 日,在这个甜蜜的日子,格力和天猫用另一种形式秀了一把恩爱。在七夕节当天,格力宣布与天猫达成百亿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签订 2018 年实现 100 亿元销售,并将成立联合实验室。

据悉,格力早在 2013 年就入驻了天猫,目前已是第五个年头。随着格力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 8 月 29 日,双方将展开首次深化合作,开启“格力天猫超级品牌日”。

值得注意的是,早前雷军也曾亲自造访天猫,如今格力也奔向天猫,曾经的“对手”现在已然是密友了。在天猫新零售的大未来面前, 10 亿赌局算什么呢?

对于双方的合作,天猫电器美家事业组总裁印井表示十分有信心,称双方的合作必将带来下一个奇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