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日文游戏全网禁售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8月8日起日文游戏禁售 需添加中文标签

2017-08-07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淘宝数码家电今天发布公告,称将对全网日文软件商品进行整改,所有相关游戏软件商品,都需添加中文标签。不得在宝贝标题、宝贝图片、宝贝详情页出现语言版本为日文的版本信息。

据通告称,卖家自行整改期是 8 月 4 日- 8 月 8 日,为期 4 天。明天之后,凡是不满足上诉要求的商品,都将被强制下架、删除或扣分处理。

这意味着,以后你不能在淘宝上买到日文游戏了。对于淘宝的这一规定有不少用户表示不解,但事实上,这不过是要求游戏正规化的做法罢了。

业内人士分析称,淘宝的这一新规发布后,预计PS系列、XBox系列等游戏主机影响不小。

新规一出,不少卖家纷纷调整,不过也有部分卖家选择投机取巧的方式,换着花样售卖相关商品。如下:

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但这种方式迟早还是要被发现的。奉劝各位卖家还是遵守规矩的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