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天猫对标线上超市 开辟“猫狗大战”新战场

2016-08-26 09:09 · 稿源: 资讯索引
《京东天猫对标线上超市 开辟“猫狗大战”新战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与中远海运成立合资公司

近日,京东集团旗下的京东物流集团和中远海运集团旗下的东方海外物流、中远海运物流宣布成立合资公司,两大集团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更加深入的“强强联合”,全力打造线上线下综合国际供应链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助力中国物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共同促进全球贸易繁荣发展。​

京东首届在线音乐盛典震撼开唱 千万网友线上围观

3月 14 日,伴随着白色情人节的款款而来,京东首届在线音乐盛典(原:中国后海音乐节)终于在百万网友的期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著名歌手郝云、独立音乐人陈粒、好妹妹乐队、《中国新歌声》学员徐歌阳、内地偶像女团SNH 48 以及香蕉鱼、钢心、热浪、大波浪、坡上村等众多民谣、摇滚乐队同台开唱,为众多粉丝和乐迷呈现了一场长达 8 小时的音乐盛宴。与此同时,京东直播及其合作伙伴乐视音乐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引发千万网友?

京东”游戏季”高潮提前曝 718游戏装备超品日大放价

主机响到快爆炸?手机烫到握不住?路由热到网掉线?怎么办!一个字“买买买”。现在正值京东“游戏季”火热进行中,海量装备抢不停。最最重要的是, 7 月 18 日将迎来京东游戏装备超级品类日,手机、笔记本、主机、耳机、显示器等彪悍游戏产品集体大放价,价格绝对给力,装备绝对惊艳,优惠力度绝对惊爆你的眼球!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sHBb8jZtuy0VNS.html端游必备:一网打尽电竞游戏本,酷炫装备战力升级对于《英雄

不耍“猫腻”靠真功夫,京东独占线上份额半壁江山

这两日,GFK发布了一份业界广为关注的上半年手机市场行业分析报告,顺势也把京东再推回大众视野之中;报告显示,上半年京东手机分渠道零售额同比增长35%,而其他品牌商及电商总增速才只是3%,京东增速是其 11 倍多;手机线上市场零售额京东一家独占48%,攻下线上零售市场半壁江山,在整体手机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放缓大背景下,其他电商维持现状已属不易,而京东却能一路开挂直冲峰顶,京东到底有什么“秘密武器”呢?先从京东的自?

京东会员怎么免费领取爱奇艺会员 京东会员领取爱奇艺会员教程

现在京东会员可以免费领取爱奇艺vip会员啦,银牌会员可以免费领取爱奇艺vip7天使用券,金牌会员10天,钻石会员15天,下面分享领取的方法,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京东会员领取爱奇艺会员教程介绍1、用京东帐号登录爱奇艺,2、登录京东→我的京东→点你的京东等级。2、登录京东→我的京东→点你的京东等级。5、领取礼包!即可。注:如果你原爱奇艺帐号绑定的手机号跟你原来爱奇艺帐号的手机号一样,那么登录原有的爱奇艺帐号即可?

京东旗下P2P平台注册资本增加至5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厦门易汇利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2000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 5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150%。该公司由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京海卓创(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京东企业购签约五大华南名企 制造业采购解决方案震撼发布

11月30日,“京东企业购制造业解决方案发布会暨京东企业购与制造业名企签约仪式“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行。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杨鉴旻,比亚迪集团采购处部长杨维涛,美的集团集团流程IT部EMS产品总监温文聪,无限极行政采购部总监费方远,东风日产服务支持采购部副部长何玲芝,玖龙纸业企业IT部总监惠军,以及京东大客户部KA客户部总经理陈川,京东大客户部华南区总监苏艳萍等参加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发布会期间,与会代?

南孚联手京东首发酷黑电池,错过会哭!

(首图)南孚联手京东首发酷黑电池,错过会哭!如果有一款集颜值与实力于一体而且还极其实惠的酷黑电池,你会不会买? 10 月 16 日,南孚和京东即将联合推出一款黑科技装的新品电池。据了解,本次推出的这款新品电池有一个最大的设计亮点,每个电池的底部有一个贴纸,在使用电池之前撕掉贴纸,就可以很好地把新电池和旧电池区分开来,解决了大家一直以来使用电池分不清新旧的烦恼。作为国民电池品牌,南孚这次为宣传其新品,不仅在

天猫启动2015年中大促 发布“天猫X品牌”计划

新浪科技讯5月25日消息,天猫今日宣布联合2万多个商家启动2015年年中促销活动,为期一个月,将提供25个国家30万以上的进口商品,同时联合24家线下品牌商发布“天猫X品牌”计划,计划打造商家“超级品牌日”。此次活动是阿里巴巴集团上市以来天

京东辟谣“泄露5千万用户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

今日,针对“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一事,京东回应称:经过示例数据查验,确认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