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竞购拍卖网站Allegro?官方回应:报道不实

2016-07-28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消息 今天早间,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国美在线等电商巨头参与竞购东欧最大拍卖网站Allegro。并称这次竞购交易额约为20亿到30亿欧元,且有望在年底完成交易。

对于这一消息,阿里官方下午做出回应称:阿里巴巴并没有参与该竞购,以上报道的信息源不实。

注:Allegro网站创立于1999年,是Naspers传媒集团所进行的一笔最大宗的电商投资。Naspers集团是非洲市值最高的公司,它在2008年收购了Allegro网站。Allegro网站现在拥有逾1400万个客户,竞争对手有eBay及美国亚马逊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