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亚洲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 不要太耀眼!亚洲电商的10大“”

2015-12-18 09:50 · 稿源: 雨果网

《[盘点] 不要太耀眼!亚洲电商的10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亚洲拥有全球60%的人口,所以这里产生并发展出一些全球最大的电商企业也就不奇怪了...

淘宝每月独立访问量达6亿,是全球访问量最大的电商网站...

而且不仅是在亚洲,在全球它也是十大电商巨头之一...

2012年,阿里巴巴国际站和淘宝的销售额达1558亿美元...

虽然开拓市场不容易,不过通过发力移动端和市场策略,Snapdeal获得了印度的广大用户...

资金:IPO的市值达247亿美元...

和Snapdeal一样,Coupang一开始也是一个团购网站,最后发展成为电商平台...

Lazada是东南亚这个新兴电商市场的一只早起的鸟儿...

这个app有创新的安全功能,成为东南亚更受欢迎的出租车服务...

这个策略帮助美团扩大了它的市场份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雨果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最受欢迎的10大名著出炉:《西游记》只排第三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抖音发布《2024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记录了一年来抖音与阅读的那些数字记忆。经典名著在抖音再次翻红并频受关注,抖音上名著经典相关视频总时长增长48%。短视频和直播已成人们走近名著经典的钥匙。在抖音,你可以跟随图书作者的系列动画解读、实地探访背后故事等图书全新打开方式,深入体会书中内容的不同切面。根据�

  • 高温梅雨即将上阵,海尔智家10大场景先行一步

    近来,进入前汛期的华南地区已不知“晴”为何物,前有“泼水式”强降雨频频来袭,导致家里到处都是湿漉漉、黏糊糊,让很多用户困扰不已。这不马上,湿热交加的梅雨季又要来了,想要过干爽、省心、舒适的美好生活,怎么做才能有备无患呢?目前,正在全国举行的海尔美好生活焕新季,为用户带来了一步到位的解决方案。此次活动中,海尔智家发起“绿碳计划”,围绕�

  • OpenAI 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

    OpenAI宣布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这是公司在全球人工智能发展和监管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根据Nikkei的报道,这一举措体现了OpenAI致力于为该地区提供定制服务并塑造人工智能治理的决心。尽管Worldcoin在一些国家面临挑战,但它已改进了解决隐私问题的系统。

  • 尤文图斯俱乐部加速亚洲扩展,江南体育助力转型

    【近日】—江南体育荣幸宣布,已正式成为意大利足球豪门尤文图斯的官方区域合作伙伴。这一标志性的合作协议将联合两大品牌的力量,推动足球与数字化技术的深度融合,共同探索全新的体育娱乐体验。期待双方在携手共进中,为体育界带来更多创新和突破,赋予体育数字化新的生命力。

  • “我在得物做电商,仅靠3个运营年入1亿,退货率不到10%”

    01三个运营年卖货1个亿他们在得物偷偷赚钱4年前在读大三的奚家庆在得物赚到第一桶金。当时奚家庆嗅到潮流运动鞋的商机。得物推出了专项扶持计划,如优质自然流量定向扶持、破零商品免佣、营销及内容差异化运营等,帮助潜力新品快速脱颖出。

  • 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迎来重要进展,1号余热锅炉的第一罐混凝土已成功浇筑,标志着这一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备受瞩目,因为它采用了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9HA.02型燃机,成为浙江省首个H级燃机项目。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也预示着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项目完工后,单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可达25.27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年发电量更是高达50.54亿千瓦时。同时,单台机组年耗气量为4.098亿立方米,两台机组年耗?

  • 爸爸穿得显眼竟把女儿气哭:超出理解范围

    在江苏盐城,一位时尚的90后年轻父亲因其独特的穿着风格,在接女儿放学时意外地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他的潮流装扮不仅吸引了路人的关注,更让自家的小公主产生了出人意料的反应。他未曾想到,这样的举动竟然会引发女儿的“抗议”。

  • 3个月大外孙17斤 姥姥嫌瘦落泪

    4月1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山西一位姥姥因为外孙太瘦而感到心疼,甚至落泪,并要求一天喂五顿饭变成喂六顿。宝妈对此表示,孩子已经长了三个多月,体重已经超过了17斤。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建议,婴幼儿在出生到6个月的时候,最好是纯母乳喂养。而在6个月之后,应逐渐添加辅食,以满足宝宝不断增长的营养需求。对于0到6个月的婴儿来说,母乳是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电商“分羹”短剧

    自电子商务诞生之初,凡入局者从未停下重新定义电商的脚步。从货架电商、社交电商、内容电商、再到直播电商与兴趣电商,每一次由技术迭代引发的内容形态与分发方式的变革,进化到最后总会对商品交易的形态产生影响。“钱”途可期还是饮鸩止渴?交给时间来验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