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家装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家装签30家战略伙伴 品牌配对服务商

2015-06-05 17:02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天猫家装签30家战略伙伴 品牌配对服务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0家签约品牌中既有顾家、全友这样的传统品牌,也有林氏木业等互联网品牌...

”该商家指出,天猫此次合作的传统品牌都拥有线下服务能力,而互联网品牌也要达到相应的服务水平,品牌商可以通过和服务商对接,实现服务升级...

在日前天猫家装举办的战略发布会中,天猫已经公布了合作伙伴的名单:顾家工艺、左右、芝华仕、华日、光明、喜临门、雅兰、MLILY梦百合、林氏木业、全友、欧普、雷士、奥普、圣象、东鹏、TOTO、九牧、箭牌、正泰、海康、东建、索菲亚、TATA、志邦、金螳螂、家装驿站、实创、新浪家居、居家通、神工众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ingPong作为官方贸易服务商亮相广交会,现场福利狂欢不停歇

    作为中国外贸“风向标”的2024年春季广交会4月15日正式启幕,开展首日,境外采购商到会超6万人次,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到会人数比上届同期增长18.5%,再创新高,采购商到会意愿强烈。现场人流如织,万商云集,无疑为外贸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欢迎全球客商来广交会洽谈采购、深入交流,欢迎全球企业到中国来,在这里共享巨大市场潜力、强劲发展红利!今后,PingPong将继续联合广交会,持续开展转场对接活动,满足各国企业商机对接及跨境安全收付款的需求。

  • 纳米体育数据API,足球接口服务,专业电竞数据接口,体育数据服务商

    电竞数据包含的内容有很多,比如说基础数据(实时比分,关键事件,赛后数据等等),统计数据(阵容分析,选手分析,地图分析等),还有资料库数据(赛事战队,赛程赛果,赛况榜单等等),众多的数据组合而成形成如今的电竞大数据。在当今电竞世界中,电子竞技的大数据可以用在多个方面,从自身来说:可以用来分析自己的强势点,可以分析对手的弱点,从而运用更好的�

  • 朱华荣践行“海纳百川”的出海战略推动品牌服务向新向上

    作为长安汽车"海纳百川"计划中的关键一环,23年长安汽车在泰国举行了东南亚品牌发布会。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全程以全英文演讲,公布了泰国以及东南亚市场的具体规划。在社会责任方面,长安汽车在推动泰国汽车产业链电动化转型的同时,必然也将进一步带动当地的就业和经济发展。

  • 最高奖励问界M7汽车!客如云2024年度服务商激励政策,多项激励助力收银系统经营升级!

    国内领先的数字化SaaS服务商客如云发布了2024年度服务商激励政策,旨在进一步激发渠道服务商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共同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和创新。客如云在餐饮SaaS领域已深耕十二年,一直以来力求构建餐饮行业SaaS生态系统,促进餐饮行业连锁化、品牌化进程,并以自身数字化SaaS系统结构提质,深耕数字化餐饮SaaS营销渠道、对商家深度赋能为核心,开展共赢共享模式。所以即便是餐饮SaaS行业的创业新人,也不用担心上手慢、增长难的问题,客如云将为服务商提供从运营、售前、售后各个维度成熟策略方法,并持续陪跑帮助服务商落地执行。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品牌营销战略咨询公司:奇正沐古助力天能集团

    2023年,天能动力坚持“实业、科技、资本”三轮驱动,在高质量发展航道中破浪前行,并取得新的成绩。天能股份年报显示:2023年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10.67%;;净资产规模为154.21亿元,同比增长12.77%。奇正沐古继续携手天能,通过双方努力,未来必将开启更多发展可能,让全球用户都能享受由科技升级带来的绿色美好出行体验。

  • 紫钰装饰荣登“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评选的“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活动,紫钰装饰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优秀的品质服务以及高度的用户认可度,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这是对紫钰装饰在行业内卓越地位和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高度权威,公正评选,锋芒毕露实力领航 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全�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iQOO Z9 Turbo正式发布,iQOO品牌激活量同比增长30%

    4月24日19:00,iQOOZ9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此次iQOOZ9系列一共包含了三款手机:iQOOZ9x、iQOOZ9以及iQOOZ9Turbo。它不仅有着旗舰级的设计和规格,甚至还敢有超越旗舰的超狠配置。

  •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卖一个季度

    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3060、RTX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3060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