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麦考林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麦考林IPO首日收盘价17.26美元涨57%

2010-10-27 08:47 · 稿源:资讯索引
《麦考林IPO首日收盘价17.26美元涨5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猎聘:粤港澳大湾区中高端人才平均薪资连年增长,2018年达22.58万

日前,猎聘基于平台大数据及用户调研,制作发布《粤港澳大湾区中高端人才发展报告》。该报告重点分析了粤港澳大湾区中高端人才发展现状及意愿、未来就业机会、海外人才发展状况等,旨在帮助政府、企业、人才进一步了解粤港澳大湾区人才现状,更好地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的人才建设与发展。报告显示,粤港澳大湾区中高端人才平均薪酬呈现正增长,从 2016 年的19. 21 万至 2017 年的21. 46 万,再到 2018 年的22. 58 万,连续两年增长,?

联发科 2019 一季度财报:营收 527.22 亿元新台币,同比上升 6.2%

日前联发科公布了其截至 3 月 31 日的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联发科 2018 年第一季度综合收入为新台币 527.2 亿元(约合 17 亿美元),环比下滑 13.4%,但同比上升 6.2%;合并净利润为新台币 34.16 亿元(约合 1.11 亿美元),环比下滑 16.2%,同比增长 34.8%。

2019英雄联盟季中赛MSI抽签分组介绍 lol入围赛分组一览

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赛MSI将在5月份正式开启,其中入围赛比赛将率先举行,那么本次赛事的抽签分组情况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从扫地机器人到郭为再到外贸企业邮箱

设计的本质就是要解决问题,但我们有时候会因为拥有不同的专业,所以被自己的专业挡住双眼,没办法看清整个产品的全貌。在「这就是服务设计思考!」一书中谈论到互动设计时,提出了三个互动设计的要素,分别是实用性(Utility)、使用性(Usability)和愉悦性(Pleasurability)。实用性(Utility)、使用性(Usability)和愉悦性(Pleasurability)分别也代表着产品设计的三个等级阶段。通俗来说就是能用、好用、喜欢用。实用性=

全网走心盘点:性能碉堡的电视机顶盒十大品牌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产品牌在数码产品领域已经占有了越来越多的市场,各种新理念新技术的推出,让我们不再仰望国外品牌的性能和质量,国产品牌相比较于国际大牌现在已经可以做到平起平坐,甚至超出许多,今天就来给大家评点一下电视机顶盒十大品牌,它们性能优异,质量可靠,称的上是国产厂商中的佼佼者。1、网红幸运盒子:泰捷WEBOX电视机顶盒为了创造出一款优秀的电视机顶盒,泰捷科技花费巨大资源与精力。在数十位业内专家学者的

自拍神器即将问世!荣耀20i凭借这几点未发先火!

大家经常使用的拍摄工具,毫无疑问是智能手机。鉴于拍照已经成为手机使用的重要场景,近年来厂商在手机相机上花了不少功夫,且获得很大的突破。前有华为P系列等旗舰机型,后有荣耀 20 系列。前不久,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提到,要将华为旗舰技术进一步下放到荣耀,助力荣耀在未来达到“国内第二,全球前四”的目标。而目前我们可以看到, 3200 万AI前置、AI技术、超广角等技术已经被运用到荣耀 20 系列的首款机型——荣耀20i之

解决主板、屏幕修不起!华为官方维修一口价:60余款机型支持

屏幕碎裂,主板出难问题,可维修价格太贵?第三方又不放心?华为惠修一口价活动来了。

保险师:年度保险统计数据出炉!保险将成为家庭资产配置的顶格选择!

根据银保监会发布的 2018 年保险统计数据报告显示,截至到 2018 年底,保险资金运用余额为164088. 38 亿元,较年初增长9.97%。保险业 2018 年赔款和给付支出12297. 87 亿元,同比增长9.99%。 保险业风险保障作用凸显。 2018 年,保险业提供保险金额6897. 04 万亿元, 同比增长66.23%。其中,产险公司保险金额5777. 37 万亿元,增长90.65%;人身险公司本年累计新增保险金额1119. 67 万亿元,增长0.10%。中国已然成为了一个保险大国,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登顶卡组汇总 传说前百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有哪些卡组可以打到天梯传说前百,甚至是登顶天梯呢,我们来看下以下这些非常强力的传说级别卡组。

你永远戒不掉点赞

​我们身处一个被「赞」控制的世界。当耗费 1 小时发出自我感觉理想的朋友圈后,点赞数只有:1 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