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更轻还能更强大 vivo X Fold3续航能力出乎意料

2024-03-26 20: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火热进行中,目前正在介绍vivo X Fold3的核心配置。在续航能力方面,新款折叠屏旗舰内置了5500mAh蓝海电池,在整机重量下降的情况下,vivo还能把电池做的更大,技术确实非常先进。

根据vivo放出的数据,同时看杜比视界视频,更大屏幕的vivo X Fold3可连续观看超过12小时57分钟,比iPhone 15 Pro Max还能看更长时间视频,DOU时长达到了两天,大屏更比小屏强。

并且,新机行业首发半固态电池,在低温环境下X Fold3也能做到长续航,配上异构计算空间、系统级轻量化等软件调优,彻底让你忘记续航焦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