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ALL-E最新资讯  > 正文

DALL-E将推图片编辑功能 生成图像可局部重绘

2024-03-26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DALL-E即将推出图片的编辑功能,类似于局部重绘。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画笔涂抹指定区域,然后对该区域进行重绘。这一功能的推出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创作可能性,让他们能够更加灵活地编辑和调整图像。

QQ截图20240326140853.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dalle-3

DALL-E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图片生成工具,它可以根据用户的描述自动生成相应的图像。然而,之前的DALL-E版本并没有提供图片编辑功能,用户只能通过描述来生成全新的图像。而即将推出的编辑功能将使DALL-E变得更加强大和实用。

通过局部重绘功能,用户可以在已有的图像上进行修改和调整。他们可以选择特定的区域,然后使用画笔工具进行涂抹。一旦涂抹完成,用户就可以对该区域进行重绘,实现对图像的精确编辑。这一功能不仅可以帮助用户修正图像中的错误,还可以添加新元素或改变图像的风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