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TX最新资讯  > 正文

AI电影生成工具LTX Studio将于3月27日发布

2024-03-25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LTX Studio是一款强大的一键生成电影的工具,它能够根据用户输入的简单文字提示和创意,生成完整的剧本,并将剧本直接转化为完整视频。这款工具的功能强大,不仅可以精确指导每个场景,还能生成角色演员、调整摄像机角度等。

image.png

内测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ltx-studio

LTX Studio将于3月27日正式发布,官方已经放出了一些功能预告。其中,换脸功能是其一大亮点,用户可以上传一张照片,轻松替换角色的面部。此外,LTX Studio还支持文本生成角色,只需要使用文字描述即可生成你需要的各种角色,也支持文字修改角色的装扮。

更令人惊喜的是,LTX Studio还支持修改、替换角色。只需使用 @ 提及角色名称即可添加、替换或删除任何镜头中的任何角色。这无疑大大增强了用户的创造力和自由度,使得每个人都能根据自己的想象创造出独特的电影。

总的来说,LTX Studio的出现,无疑为电影制作领域带来了新的可能,我们期待它在未来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