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音乐旅行最新资讯  > 正文

YY直播推出全新城市音乐旅行IP《爱乐之旅》 首站联合睿廷公会落地成都

2024-03-25 09: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26日-29日,YY直播2024年全新城市音乐旅行IP《爱乐之旅》首站将携手睿廷公会落地成都。《爱乐之旅》是以旅行、音乐和家乡特色作为主题,融合线上文旅、户外音乐表演、街头综艺互动等元素,多场次、高规格、强互动的全新精品内容IP。睿廷公会多名重量级主播将在成都献上精彩表演,共同打造一场春日户外音乐盛宴。

作为2024年全新城市音乐旅行IP《爱乐之旅》首站,本次活动将由睿廷公会知名姐妹花组合——双小吱担当主咖,四晚连演,主打《热辣甜心》《月光佳人》《繁花旗袍》《初恋学妹》四大表演风格,现场献上歌舞才艺、地标打卡、趣味街访和路人游戏互动等精彩内容。活动期间,YY年度殿堂巅 峰女主播兰梦莎、娱乐年度最 佳女脱口秀艺人较高排名QJY等睿廷高咖位主播还将通过线上连麦、线下空降的方式前来帮场助兴。

首站成都,线上文旅展现各地文化魅力

成都,不仅拥有“网红城市”的潮流美称,更享有“天府之国”的文化美名。今年1月,YY直播年度巅 峰盛典在成都举行,正式启动“悦见九州计划”,未来将投入万级资源,推动线上文旅发展,通过直播方式向广大网友呈现祖国的大好河山、风土人情和优秀传统文化。

城市音乐旅行IP《爱乐之旅》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孕育而生,并在主播人选、活动选址、节目编排方面独具匠心,巧妙融入线上文旅元素。本次成都站主咖双小吱姐妹、嘉宾兰梦莎都是成都人,她们将以“辣妹子”的身份讲解成都当地民风民俗、美食美景,推广川味文化。活动举办地府南河音乐广场和黑胶文化馆广场更是成都知名音乐文化地标,艺术氛围浓郁,保障节目品质和格调。此外,成都的各类文化习俗还将在表演曲目、互动游戏和路人街访问题上得到充分体现。

据YY直播方面透露,未来《爱乐之旅》将落地青岛、长沙、杭州、西安等国内知名旅游城市,观众们得以在欣赏主播才艺的同时,还能领略祖国各地的特色文化,感受不同地域的魅力与风情。

以内容促成长,YY直播持续发力主播孵化

近年来,YY直播持续推动以精品内容促进公会和主播成长的内容战略,不仅投入大量站内外曝光资源为主播提供“破圈”可能性,也通过多元化的主题场景为公会创造了“老带新”机会。2023年期间,YY直播打造《YY星舞台》《YY星动日》等10大标杆IP,项目落地80余场,为30多家公会、200多位主播提供定制化扶持,撬动千万规模观看量。

2024年城市音乐旅行IP《爱乐之旅》正是YY直播在以往精品IP经验基础上的再一次内容进化与全新尝试,融合了精品IP的综艺爆点,线上文旅的寓教于乐,才艺主播精彩歌舞等元素,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规格专业级制作水准,多场次多主题的节目形式,以及强互动重体验的设计理念。

在此次《爱乐之旅》连续4天的直播活动中,YY直播携手睿廷公会不仅派出双小吱、兰梦莎、QJY等平台内知名主播,也安排了诸多新秀主播亮相,为新主播更多提升曝光度、锻炼才艺的机会。

《爱乐之旅》的启动,象征着YY直播2024年在精品IP方向上的持续努力。YY相关负责人指出,好的IP内容一直是YY的追求和向往,内容创作的努力或许不会立竿见影,但只要持之以恒,浇水培育,种子总一天会开花结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