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苹果放弃造车 很大可能是害怕小米SU7

2024-03-23 09: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在日前的一加Ace 3V手机举行发布会,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登台发表了演讲。

周鸿祎表示,最近苹果都宣布停止造车了,是因为他害怕小米SU7吗?

我觉得这个有很大可能性,所以最近库克来到了上海”,周鸿祎声称。

但周鸿祎表示,他更愿意解读成,当库克花了100亿美金,然后看见了三星和一加这些手机公司在捣鼓AI手机

周鸿祎认为,如果苹果不回兵防守,聚集力量,有可能车还没有造出来,苹果的手机大本营就被颠覆了,毕竟iPhone是核心命脉,同时苹果还是第一个做出Siri概念的公司,对AI的理解还是蛮深的。

周鸿祎还预测称,AI手机会像PC一样走进千家万户,未来手机上将会出现大模型,AI将改变用户使用手机的习惯,并有可能颠覆手机的外观形态。

不转向AI手机的厂商会成为下一个诺基亚,AI将让中国手机实现弯道超车”,周鸿祎说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