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imi最新资讯  > 正文

迎接国内AIGC时代!Kimi连续5次扩容:10分钟接近任何领域专家水平

2024-03-23 09: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月之暗面Kimi火了,昨天下午,大模型应用Kimi的APP和小程序均显示无法正常使用。

随后其母公司月之暗面发布说明,称自20日以来Kimi流量增加的趋势远超预期规划,公司已经进行了5次扩容工作,推理资源会持续配合流量进行扩容,以承载持续增长的用户量。

在3月18日,月之暗面宣布Kimi智能助手启动200万字无损上下文内测并指出:

过去要10000小时才能成为专家的领域,现在只需要10分钟,Kimi就能接近任何一个新领域的初级专家水平。”

目前Kimi支持20万汉字输入,是全球能够产品化使用的大模型中支持的最长上下文输入长度,升级到200万字超长文本输入是什么概念呢,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也就72万字。

这也就意味着人们可以把一本完整的《红楼梦》发送给他,然后其可以扮演书中的角色,甚至按照人类的想象去改编剧情,以后小说和阅读App领域会有彻底的颠覆。

迎接国内AIGC时代!Kimi连续5次扩容:10分钟接近任何领域专家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