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淘宝星辰大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天集团自研大模型“淘宝星辰”上线

2024-03-22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 消息:淘宝天猫集团自研的大模型“淘宝星辰”官网上线,该官网不仅详细介绍了淘宝星辰大模型的功能与特点,还设置了“立即体验”与“登录/注册”的便捷入口,预计在不久后对外开放。

淘宝星辰大模型基于先进的Transformer架构,结合半自研的Megatron-ama框架进行训练,旨在从丰富的电商消费数据和公开数据中汲取智慧。它不仅能够提供电商文案生成、多轮会话、知识问答等核心功能,还具备智能决策能力,为电商和生活服务场景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化体验。这一举措标志着淘天集团正积极布局AI大模型赛道,以引领电商和生活服务领域的创新发展。

微信截图_20240322162431.png

淘宝星辰大模型主要服务于平台商家和消费者两大用户群体。对于商家而言,它能够助力商品文案编写、运营策略制定、数据分析以及市场营销等多个环节,实现更高效的运营与增长。而对于消费者,淘宝星辰则能够提供个性化的生活服务推荐、智能搜索、喜好推荐等功能,让购物体验更加便捷与愉悦。

淘宝星辰大模型还具备强大的文案生成能力,能够创作出吸引消费者的营销文案;同时,它还拥有知识问答能力,为消费者提供购物优惠信息、生活常识等,并为商家提供经营建议;此外,它还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生活服务场景下的决策规划能力,如旅行规划、智能服务等;最后,淘宝星辰还具备分析创造能力,能够进行数据分析、代码生成和自动测试等,进一步提升自动化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