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100s通过3C认证入网,搭载120W氮化镓UFCS快充头

2024-03-22 13: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的消息,vivo即将推出一款备受期待的新旗舰手机V2359A。这款手机通过了3C认证,并配备了最高功率达到120WGaN充电器,支持UFCS融合快充技术。据推测,该机预计为vivo X100s

据爆料,vivo X100s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 处理器,并配备6.78英寸1.5K OLED极窄直屏,采用了京东方最新一代的8T LTPO技术。此外,该机还拥有白色、黑色、青色和钛色四种配色方案,并内置了容量高达5000mAh的电池。

vivo  001

关于外观设计方面,vivo X100s采用金属直角中框和玻璃机身,在视觉效果上更加时尚优雅。目前尚未公布该机的具体信息和发布时间。不过根据以往的发布节奏来看,今年新机有望在年中左右亮相。

编辑点评:从目前爆料的信息来看,vivo X100s的升级幅度较小,仅进行常规更新迭代。因此,在价格和AI功能方面都值得我们期待vivo能否带来惊喜。另外,由于该机采用了先进的存储技术和快速充电技术,因此对于需要频繁使用手机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