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剪映最新资讯  > 正文

剪映内测视频翻译功能 仅限移动端体验

2024-03-22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近日,备受瞩目的剪辑软件剪映再次迎来了重大更新,推出了全新的视频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其在视频编辑领域的领先地位,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服务。

剪映

内测申请:目前,剪映的视频翻译功能正处于内测阶段。

内测申请地址:

https://bytedance.larkoffice.com/share/base/form/shrcnq7rM9EEJytIW5LKyUpVaee

据了解,审批过程相当迅速,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内测资格。

移动端体验: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这一功能仅支持在剪映的手机端应用上进行体验。这意味着用户需要下载并安装剪映的手机应用,才能体验到这一全新的视频翻译功能。

本人视频翻译:此外,剪映的视频翻译功能目前仅支持对用户本人的视频进行翻译。在翻译过程中,用户需要通过声音认证环节,以确保视频内容的真实性和安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