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MIRO觅光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磅上新!AMIRO 觅光超声提拉炮 引领抗衰前沿趋势

2024-03-21 16: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准确护肤头部品牌AMIRO觅光超声提拉炮重磅上新,针对肌肤筋膜层松、垮、垂导致的面部衰老问题,首 次将院线级超声技术家用化,打造新一代聚能超声技术,并与面中部年轻化医美大师宋为民教授合作,医研共创独特“八点提拉法”, 强 效对抗“松垂垮”,让用户在家即可享受院线级项目体验,轻松改善下颌线,获得面部清晰轮廓。

能量直达筋膜层,根源性提升面部轮廓

随着消费水平提升,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基础表皮层的护理,而是由表及里,迈向追求深层皮层的紧致饱满。众所周知,肌肤衰老并非单一一个皮肤层次的问题,人的面部皮肤按照浅到深是表皮、脂肪、深筋膜、肌肉组成,其中的筋膜层,就像一个“大网”,承载着其他肌肤组织,筋膜层一旦松弛,就会导致脸部肌肤出现垮垂,产生皱纹横生,面部轮廓模糊等衰老迹象。

由此可知,筋膜层相当于为整个肌肤组织“兜底”,对面部轮廓提升和改善至关重要,是肌肤年轻化的关键,而日常护肤品大多都只停留在表皮层,传统的射频、光疗类项目都无法抵达筋膜层深度,要想达到筋膜层并起到收紧效果,超声是目前唯 一且有效的方式。

洞察到这一需求后,AMIRO觅光基于国人肌肤筋膜层深度研究,将院线级超声技术进行家用化研发创新,推出觅光超声提拉炮,创举新一代聚能超声技术,能量可以绕开表皮直达筋膜层,最 高可输出5W大能量,比肩院线治疗档位。

区别于院线超声单点作用,聚能超声技术可将医生滑动手法集成到仪器内部,超声单元组建即可“自滑动”,使能量连点成线,最 大可覆盖2mm²超声聚能面积,抗衰效率更高。考虑到消费者的使用体感,觅光研发团队改进了传统超声波段,将能量峰值点进行优化创新,专研方波波段形式,兼顾了温和舒适的使用体感,同时又不损耗能量。

医研共创,准确分区+大师手法 美好兼顾能量和安全

人体面部肌肤各处的结构各不相同,所需要的能量大小也有着精细化的差异,作为准确护肤引领者,AMIRO觅光特别强调能量的可控性与成分的确定性,并在产品研发中不断探索和实践。

此次觅光超声提拉炮联合面中部年轻化医美大师宋为民,共研“八点提拉”手法,覆盖眶上、颧弓、上/下颌等面部八大韧带关键点,同时搭配基于国人女性面部数据专研的四色分区面膜,不仅可以有效避开面部安全禁区,还可以根据面部不同部位的皮肤调节能量输出强弱,准确且均匀地将能量输送到皮下3.5-4.5mm的黄金深度,适量不过量,真正的能量可控。

准确分区设计协同大师手法,觅光超声提拉炮将成为现象级抗衰爆品,据第三方检测机构显示,使用觅光超声提拉炮28天后,苹果肌体积饱满度上升32%,下颌线改善28%,口角囊袋减小27%,法令纹体积减小18%,眼角皱纹面积减少28%,实证了产品的有效性。

考虑到不同用户的需求和使用习惯,觅光超声提拉炮打造深度、温和、快速三大模式,以满足用户居家日常、聚会活动、妆前应急、整全修复等多种场景使用,并配有专属智能小程序,用户激活连接后,可根据自身的肌肤耐受程度和使用习惯解锁高阶挡位,体验更大能量,并形成自身的护肤日志,更好地追踪定制自身的护肤习惯和护肤方案。

AMIRO觅光十分重视产品的安全性,此次新品觅光超声提拉炮搭载三重安全保障技术,大能量灌注又不失温和舒适。其中能量输出的核心部件超声单元采用独立温控设计,可以有效平衡能量输出与温度控制;同时搭配3轴陀螺仪检测,实现准确温控;双皮肤贴合检测设计,使得产品与表皮接触识别更准确,能量释放更安全。

作为准确护肤行业头雁,觅光超声提拉炮是AMIRO觅光基于用户需求,在准确护肤领域的再一次成功探索与实践,通过将院线级超声技术创新家用化,以“仪器+成分”协同的护肤方式,让用户随时随地即可享受院线同效的科学、安全、便捷的护肤体验。

可以看出,一直以来AMIRO觅光都基于“需求洞察-科学研究-产品创新-用户服务”的清晰思路在准确护肤领域深耕,并不断在产学医研上持续投入,将研发成果成功运用到产品打造中;同时秉着客观、真实、循证医学的原则积极推动医研共创和临床试验,通过不断突围式创新为消费者带来科学、有效、安全的护肤体验;于行业内AMIRO觅光也积极牵头各项标准的制定,填补了行业交叉导致的标准空缺问题,为行业规范发展提供了科学、专业、可靠的依据,始终积极引领推动着准确护肤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