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三星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在全球条形音响市场连续十年保持地位

2024-03-21 16: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市场研究公司FutureSource Consulting报告,从2014年到2023年,三星电子已连续十年稳居全球条形音响市场的领 导者地位。2月28日发布的最 新数据显示,三星电子在2023年以20.3%的市场份额和18.8%的行业销量继续领跑市场。

多年来,三星不断提高家庭娱乐系统的标准,其条形音响以卓越的音质和突破性的创新而享有盛誉。Q交响乐技术和空间自适应技术等标志性功能彻底变革了听觉体验,为用户提供了深度沉浸式的音域,能够根据其声音环境进行调整。

这一卓越标准得到了行业专家和评论家的认可,T3因 HW-Q990C身临其境的音效和“基于对象的卓越音质”而授予其“最 佳音响”称号,HomeTheaterReview 则授予其“编辑推荐”称号,并发表了评论:“无论您播放何种内容,它都能发出堪称美好的音效”。

今年,三星继续推动其条形音响系列产品的发展,推出了增强型AI音频功能和连接选项,以吸引消费者和家庭影院发烧友。

三星电子2024年旗舰Q系列条形音响HW-Q990D 进一步突破了沉浸式家庭音频体验的界限

旗舰Q系列条形音响 HW-Q990D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11.1.4声道环绕音效和升级的Q交响乐功能。HW-Q990D采用AI技术,能分析并同步语音声道,使所有扬声器都能呈现清晰的对话和沉浸式音效。条形音响与用于定制音频校准的自适应音效Pro功能相搭配,能确保在任何空间都能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而 HDMI2.1和4K/120Hz 直通功能则提供了满足现代家庭娱乐系统需求的连接选项。

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事业部全球战略营销总裁Cheolgi Kim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被公认为条形音响的市场领 导者,这是一个里程碑,代表了我们多年来客户的积极反馈。在这一成绩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以卓越的音质和先进的连接功能突破家庭娱乐的界限,利用基于AI的声音技术来加强消费者体验,巩固三星在全球市场的地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