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睡眠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睡眠专家脑白金研发创始人张连龙呼吁:睡眠日给大家放半天睡懒觉假

2024-03-21 11: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21日消息,今天是世界睡眠日,随着《2024中国居民睡眠健康白皮书》的发布,中国居民睡眠状况不容乐观的现状,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在由广州中国睡眠研究会主办的世界睡眠日·第六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上,脑白金研发创始人、国家高档公共营养师张连龙现场发出倡议——为了更好地倡导全民关注睡眠健康,建议在每年的世界睡眠日当天放半天睡懒觉假,鼓励社会各界重视并实践优质睡眠

脑白金研发创始人、国家高档公共营养师张连龙在中国睡眠产业峰会上提倡睡眠日当天放半天[睡眠假]

在近期举办的第十四届北京睡眠高峰论坛上,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了《2024中国居民睡眠健康白皮书》。报告显示,我国居民普遍存在晚睡、睡眠时长短、睡眠质量低下的问题,平均入睡时间已延至零点之后,整体睡眠得分仅为75分。

据相关统计显示,我国有相当一部分人群存在不同程度的睡眠困扰,这不仅影响到个体的工作效率、心理健康,甚至关联到慢性疾病的发生与发展,对全民健康素质构成了严重威胁。

为了唤起社会各界对睡眠健康的高度重视,逐步实现睡眠质量的有效提升,脑白金研发创始人、国家高档公共营养师张连龙在中国睡眠产业的峰会上提出倡议:在世界睡眠日当天放半天“睡眠假”。

张连龙在“‘做良心企业,研优质产品’脑白金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中指出,设立世界睡眠日半天假期,既是向全体公民发出关爱睡眠、关注健康的强烈信号,也是给予大家一个实际操作的机会,“设立世界睡眠日半天假期,是对健康生活方式的有力倡导,也是对我们自身生命质量的尊重与关爱。让每个人都能借此调整作息,体验和实践科学合理的睡眠方式,从而提升全民的睡眠质量,推动建立科学健康的睡眠文化。”张连龙表示。

这一倡议获得在场睡眠行业多位专家和学者的认可,纷纷表示刚好契合2024年中国睡眠日“健康睡眠 人人共享”的主题,睡眠质量变好健康不仅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通过科学研究和教育普及提高公众的健康素养,也要借助政策支持和社会机制创新,共同营造有利于优质睡眠的社会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中国睡眠产业峰会上,张连龙表示,脑白金作为保健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将继续致力于研发更多优质、有效的睡眠保健产品,为中国人的睡眠健康保驾护航。今年,脑白金会将品牌高质量发展,即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质量、服务作为主要目标,持续为中国人优质睡眠贡献力量。

据了解,在今年睡眠日期间,黄金搭档参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听“安睡计划”,通过专业的科普讲座、实用的睡眠技巧分享,以及个性化的睡眠问题解答,为听众提供全方位的睡眠健康指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