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称特斯拉敢涨价太牛了!小米SU7标准版配置远超Model 3

2024-03-20 19: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今日,小米CEO雷军评价了特斯拉将于4月1日涨价”一事,并再次回应了小米SU7定价

雷军表示,特斯拉太牛了,真心佩服,目前的电动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只有特斯拉敢涨价,目前纯电车,除了特斯拉,很多家都是巨额亏损。

雷军还提到了特斯拉去年的财报数据,表明其销量高达181万辆,几乎全是Model 3/Y,总收入达到了967.7亿美元,运营利润为88.9亿美元。

雷军称特斯拉敢涨价太牛了!小米SU7标准版配置远超Model 3

就是特斯拉这么大的规模和这么高的运营效率,其实也只有9.2%利润,以Model 3目前的定价24.59万为例,根据财报数据粗略估算,也需要22.3万的售价才能基本打平。

对于小米SU7定价,雷军表示,小米SU7标准版配置远超 Model 3,采用了扎实的用料,而且产品上市初期采购成本也非常高。

因此,在定价上确实面临一定的压力,但他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但无论如何,我们一定会让大家觉得物超所值!”雷军强调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