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

2024-03-20 19: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先前有报道称,小米创始人雷军将为小米汽车发放1000个F码,持有F码者将享有优先购买权,发布会当天雷军将向前100名用户发放F码。

然而,今天下午,小米集团王化作出回应称,小米SU7目前并没有F码”或类似的优先购买渠道;截至目前,官方只开放了登记品鉴。

据悉,3月25日,首批59个门店将在全国29个城市同时举行静态品鉴活动,此外,大家也可以在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后预约试驾。

自小米SU7官宣以来,关于这款新车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有网友将其称为汽车流量王”。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小米汽车而言,首款产品SU7是一款必须成功的产品,小米汽车已经投入超过百亿元的首期研发资金,并拥有数千人的研发团队。

该车三年的努力是否能够取得成功,将取决于小米SU7在市场上的表现,因此,小米汽车频繁上热搜也并不令人意外。

关于小米SU7的定价,行业内人士普遍预计在20-30万元之间。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