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二手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一键下单,车享到家 瓜子二手车“7试”服务再升级

2024-03-20 17: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瓜子送车,如沐春风。没想到汽车这么个大件,居然还能直接‘快递’到家。”00后的小徐女士说。

小徐作为00后新市民,刚刚获得驾照后就决定买辆二手车练手。最终,她选择瓜子二手车的理由很简单:先试7天再买车。

“二手车不同于其他商品,只有试驾以后才能知道是否符合自己的购买如期,”小徐表示,有了“7天试驾”做兜底,他这车买的很放心。原本她是打算和父亲一起去现场提车的,却没想到工作人员告诉她,可以选择距离当地瓜子服务中心100km内的任意地点提车,瓜子免费将车辆送达并现场办理所有相关手续。

小徐所体验的这项送车服务,是瓜子二手车于今年3月宣布的一项购车服务,用户在瓜子平台一键下单,可享受“快递式”送车服务。此举意味着,二手车购车者将能享受到更加便捷、有效的一站式二手车选购体验,汽车这类大宗商品的快递式服务,也由此开启了二手车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小徐表示,瓜子二手车的这个送车服务,可真是把像她这样Z世代拿捏到位了。从小就在网络时代长大的她,非常看中便捷的购物体验。瓜子网上看车、网上交易的模式,已经给她带来了很大的便捷,送车上门这种”快递式“服务,更是送到了她心坎里。

“我买的车周五到了瓜子服务中心,本来我还想着是不是要请假去提车,这下好了,直接预约周六送车上门,这直接为我省了误工费、交通费等费用支出。”小徐说。

目前,在全国超过200多个城市,都可以实现小徐所体验的“快递式“送车服务。这种服务区别于传统的购车方式,选车、提车不再需要数次往返于二手车市场,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完成选车、购车、提车的购车流程。

随着今年3月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印发,二手车市场正迎来比较罕见的发展机遇,到2027年二手车交易量较2023年增长45%。而瓜子二手车通过大数据、智能算法、资金保障和物流系统等综合服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二手车交易体验,成为行业高速增长的推动者。“7天试驾”跑通了资金保障和担保交易解决了资金流,通过建立覆盖全国的TMS物流系统实现了二手车送车上门的物流能力。

随着瓜子二手车“7试”服务的不断深化,在推动市场有效运转的同时,也在促进二手车市场向高质量方向发展。高质量的二手车不仅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增长点,实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共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