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在中国首谈苹果生成式AI 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2024-03-20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 消息:今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亲临上海,就一系列话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其中,针对提问:“iPhone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哪些进展?”库克详尽地回应称,AI技术已深入渗透至苹果产品的众多功能中。举例来说,Apple Watch的摔倒检测功能以及iPhone的预测性文本输入功能,背后均有AI技术的强力支撑,是它们使得这些功能得以高效且精准地运行。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库克首次在华公开谈论AI相关议题。他进一步强调,苹果在生成式AI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并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相关新闻。自从苹果决定停止造车后,其已将更多精力聚焦于AI技术的研发,特别是在大语言模型方面,期待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体验。

回顾2月29日的苹果年度股东大会,库克曾明确表示,公司计划在2024年在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取得新的突破。他坚信,这一领域的创新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体验。此次在上海的现身,库克的言论无疑为苹果在AI领域的未来发展描绘出了一幅更为清晰和充满希望的蓝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