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eonardo最新资讯  > 正文

Leonardo Ai推新功能Transparency 一键生成高质量透明PNG图像

2024-03-20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 消息:近日,Leonardo Ai 发布了一项创新的功能——Transparency。这项功能能够生成真正的本地透明 PNG 图像。这不仅仅是简单的背景移除,Transparency 还能支持干净边缘的图像扩散。

对于那些需要创建高质量的透明背景图片和图形的用户来说,这项功能无疑是一个福音。无论是用于贴纸或T恤设计等线下使用,还是用于生成可直接下载并添加到视频游戏引擎中的现成2D 视频游戏素材,Transparency 都能提供出色的效果。

image.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leonardo-ai-transparency

此外,对于设计师而言,在使用图层时,可以将视觉元素插入背景中,此时 Transparency 功能将显得特别有用。它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处理图像,实现更精细的设计。

目前,Transparency 功能已经向所有用户开放。无论你是专业的设计师,还是对图像处理有需求的普通用户,都可以来尝试这一新功能,体验它带来的便利。

Leonardo Ai 的 Transparency 功能无疑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帮助我们更好地处理图像,提升设计质量。我们期待这一功能在未来能够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