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涨价上热搜 Model Y 4月1日涨价5000元

2024-03-20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特斯拉官方即将在4月1日对旗下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其中Model Y车型的售价将上涨5000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特斯拉还宣布,现行的8000元官方现车保险补贴政策以及最高10000元的车漆减免政策,均将于3月31日到期。综合考虑各项因素,本次调价实际上使得Model Y的涨价幅度最高达到了2.3万元。

特斯拉Roadster 特斯拉跑车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已经提前官宣了涨价消息。作为全球销量第一的车型,特斯拉Model Y在北美和欧洲市场的价格也将从4月1日起进行调整,分别涨价1000美元和2000欧元。

特斯拉此次调价可能是基于市场供需、成本压力等多方面因素的考量。对于消费者而言,需要在购车前仔细权衡价格、政策等因素,以做出更明智的购车决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