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骁龙8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骁龙8 Gen4!小米15系列曝光:Pro大升级用上潜望长焦

2024-03-20 07: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据此前爆料,高通骁龙8 Gen4的进展非常迅速,将于10月份正式登场,而首发的直曲双旗舰”机型将会在9月进入量产。

爆料中提到的新机大概率就是小米15系列,直曲双旗舰”是这两年小米一直坚持的策略,而小米15系列很可能再次拿下骁龙8 Gen4的首发。

据悉,骁龙8 Gen4移动平台首次采用台积电3nm工艺,而且CPU核心将不再使用Arm公版架构,而是采用自主研发的Nuvia架构,预计其CPU和GPU性能将显著提升。

除了性能之外,影像系统这次也会进一步提升,尤其在小米12 Pro、小米13 Pro、小米14 Pro连续三代缺失潜望长焦之后,今年的小米15 Pro终于补齐这个遗憾。

首发骁龙8 Gen4!小米15系列曝光:Pro大升级用上潜望长焦

卫星通信也会从超大杯下放,不过目前很多人对这个功能并不感兴趣,更希望厂商能作为特别版推出,而不是标配,否则对于不需要的用户来说只是徒增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