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抖鑫职业培训学校最新资讯  > 正文

为电商行业输送专业人才 抖鑫职校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2024-03-19 11: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年初,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批准并民政局注册的抖鑫职业培训学校隆重举办开学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 50 余名达人学员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了抖鑫职校 2024 年首期兴趣电商集训的序幕。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中心主任夏颂亲临现场表示祝贺,并对学校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抖鑫职校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作为抖鑫集团旗下的职业培训学校,抖鑫职校以其强大的师资团队和独特的教学体系,在业界独树一帜。学校搭建了兴趣电商产教研融合教学体系,不仅设置了短视频/图文带货、短视频平台逻辑与算法、直播运营等互联网电子商务课程,还配备了培训教室、直播实训室、短视频创作室等先进的教学实操基地,为学员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体验。

随着短视频平台的蓬勃发展,新兴职业层出不穷。抖鑫集团凭借其强大的孵化体系,已成功孵化了超过 5 万个短视频带货达人账号,为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而抖鑫职校的成立,更是为更多普通人开启了兴趣电商事业通道,为促进就业和行业发展做出了示范性实践。

在开学典礼上,抖鑫集团CMO邓超表示,抖鑫职校将以严格的教学标准和严谨的教学态度,致力于培养行业专业人才。学校将充分发挥其背靠集团的强大孵化资源,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培训,帮助他们快速掌握兴趣电商从业技能,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重提升。

副校长张鑫也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特色。他表示,抖鑫职校将注重课程的实操性和落地性,消除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帮助他们有效完成从学到一门学问到掌握一项技能的过渡。同时,学校还将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不断更新和优化课程设置,确保学员所学内容与市场接轨,具有实际应用价值。

据悉,抖鑫职校在 2024 年将进一步升级迭代其教学体系和课程内容,为学员开设近 60 套兴趣电商专业课程。未来三年,学校还将配合抖鑫集团在供应链、AI工具上的延伸布局以及多元化的孵化陪跑,计划为行业输送 100 万专业兴趣电商从业者,为行业的规模化、规范化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站在行业高度,抖鑫职业培训学校的成立不仅填补了行业人才缺口的空白,还将对行业人才的规模化、规范化培养输出产生积极推动效果。同时,这也将有利于新兴业态人才技能培养和评定的标准建设,促进短视频行业的健康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