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新品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到底用陶瓷还是玻璃 荣耀赵明笑谈:耐用耐刮才是王道

2024-03-19 08: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昨晚荣耀发布了多款新品,成龙也是出席,整个场面盛大,会后赵明也是接受了媒体的群访,还风趣的谈了手机到底用陶瓷还是玻璃”这个前段时间的热搜。

当被问及最近某厂商用的到底是陶瓷还是玻璃,然后还上了热搜这件事时,赵明回答是有趣的。

赵明表示:他认为这件事可能占用了太多社会资源了,只有真正的创新,真正对于消费者来说是耐用耐刮的,这才是荣耀所坚持的。

稍早前,赵明在发布会上表示,荣耀Magic 6至臻版采用了荣耀金刚巨犀玻璃,技术领先行业9-12个月,只不过荣耀依然是在玻璃上领先。

消费者当然希望更耐刮耐磨的产品,不要搞那么多噱头,用产品说话。”赵明说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