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餐饮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客如云·美味不用等重磅发布“美味年度榜单”,洞悉餐饮加盟破局之道!

2024-03-18 17: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6日,由客如云·美味不用等主办发起,麦设计和餐饮O2O共同协办的“洞见破局 暨 第 一届客如云·美味不用等颁奖盛典”在上海成功举办,在2024全新开局之年,开启一场洞见餐饮破局之道。在活动现场,有资 深餐饮行业专家、餐饮媒体网、数字化科技行业等顶 级大佬,携手近300余家商户代表齐聚上海,共同探讨餐饮行业未来大势,以及未来品牌连锁餐饮加盟市场的热潮与趋势。

此次盛典还揭晓了“美味年度榜单”,活动现场获得大量参会嘉宾和获奖品牌的热情互动和高度认可,围绕“洞见破局”主题展开,分成嘉宾主题分享与第 一届美味年度榜单颁奖盛典两大部分。通过嘉宾独立演讲和行业大佬圆桌论坛等形式展开话题分享,现场联动多位餐饮行业和资本行业大咖,围绕餐饮市场现状和数字化餐饮发展方向,为餐饮行业赋能,助力餐饮品牌的发展。

嘉宾主题分享环节大咖云集,分享2024中国现代数字化餐饮行业发展变化趋势,由客如云·美味不用等副总裁——梅锦万、客如云·美味不用等客户成功部总监——天珩、餐饮O2O新媒体创始人——罗华山、麦设计创始人——胜利、餐饮组织力系统专家导师——曾虎等及其他行业顶 级大佬到会参与,并发表相关主题演讲。

客如云·美味不用等副总裁——梅锦万:美味客如云数字化趋势

在活动现场,客如云·美味不用等副总裁梅锦万分享了《美味客如云数字化趋势》,客如云和美味不用等深耕行业十余年,在餐饮行业内颇有成就,2023年下旬正式官宣融合,强强联手。餐饮行业是中国及全球最 大的行业之一,而全年中国餐饮总额约达53000亿元,中国餐饮行业未来发展十分具有前景。从现场展示的美味不用等近5年来的排队量来看,用户使用量数据逐年提高。在针对现有餐饮行业需求以及餐饮行业的复杂商业模式,梅锦万与现场参会嘉宾分享“客如云·美味不用等数字化趋势解决方案”,美味客如云将通过公私域联动,将会员资产沉淀与品牌流量反哺,通过会员私域运营实现会员增长+通过公域营销与聚合团购集中发力实现公域引流+通过客如云智享版POS软件为基础实现管理提效,为餐饮商家品牌集中赋能。

客如云·美味不用等客户成功部总监——天珩:餐饮私域增长之道

客如云·美味不用等客户成功部总监天珩,在《餐饮私域增长之道》的主题演讲中分享道,当下餐饮品牌,只有重视营销与SaaS工具,餐厅的生命周期才会走的更长远。客如云·美味不用等的私域解决方案,从线上线下引流,线上短视频平台直播、美味不用等自带8000万社群资源,聚合团购、微信端和支付宝端点餐小程序,结合客如云智享版餐饮管理系统+美味排队资源,为餐饮品牌带动新人拉新、潜在复购、会员升级裂变沉淀至品牌商家私域会员的转化;在会员运营方面,品牌商家可通过CRM实现会员信息、交易数据、活动数据、会员属性进行标签数据化,通过线上平台实现准确复购营销,搭建品牌自己的餐饮私域增长之道。

天珩还分享了某知名烤肉品牌,在客如云数字化餐饮SaaS的加持下,成功实现沉淀私域会员430万,自然入会率高达63%,以及某快餐馄饨品牌会员带动消费达1182万。

餐饮O2O新媒体——罗华山:万店连锁时代,餐饮如何接招

餐饮O2O新媒体创始人/餐饮产业投资人/中国互联网餐饮研究院副院长罗华山分享了《万店连锁时代,餐饮如何接招》的主题演讲,餐饮连锁化加速度效应,强者恒强弱者消失,餐饮市场集体奔向万店时代,如现在各连锁餐饮品牌、炸鸡汉堡品牌、卤味品牌等都达到万店,在未来连锁餐饮中想要设备化智能化的核心是“降本增效强体验,能做到前台极 致个性化和后台极 致效率化”。

麦设计合伙人——徐思宇Sir:如何让餐饮门店赚钱,让品牌更加值钱

麦设计合伙人/禾宥品牌CEO/阿里本地生活讲师“徐思宇Siri”,提出了餐饮生意不变的底层式:理性搭建+感性塑造,以及如何让餐饮门店赚钱,让品牌更加值钱的可持续增长方法论,现场还分享了许多落地门店设计案例,获现场嘉宾掌声无数;

随后餐饮行业相关资 深大咖们——麦设计合伙人、滇牛联合创始人、巡湘记联合创始人、蒙自源创始人、享开店联合创始人、悸动信息部总监等,与客如云·美味不用等副总裁碧成共同参与连锁圆桌讨论,围绕“洞见2024,连锁品牌如何可持续增长”发表探讨。

活动现场,客如云·美味不用等公布【2023年度美味不用等上海排队王】和【2023年度美味不用等上海本地头牌】,并在现场为相关获奖餐饮品牌颁发荣誉奖牌。“排队王”并非纸上谈兵,依托于美味不用等系统,综合食客喜爱度、排队流量、用餐频率等各方面,整合出大量准确数据;本地头牌榜单的评选,基于美味构建的庞大数据体系,根据美食券畅销程度、排位数据、等维度进行综合考量。

榜单面向大众,不仅能增加品牌的知名度,还体现出了在餐饮界中的地位,有助于了解食客喜爱的类型以及本地餐饮风向,消费者同样可通过榜单获取本地时下热门餐饮的趋向。

客如云基于在数字化餐饮SaaS领域的多年深耕,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2023年,美味不用等合作了300+个品牌,结合全媒体营销渠道,高曝光高流量高核销,达成与商户共赢!在未来,客如云将持续提供强有力的硬件软件支持,更轻松、更快捷、更有效,从此刻开始,一起实现店开天下,客如云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