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最新资讯  > 正文

红魔要出笔记本了!红魔电竞宇宙新品发布会定档3月29日

2024-03-18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今天红魔官方宣布,2024红魔电竞宇宙新品发布会将在3月29日10:00举行,届时将有一系列新品发布

同时官方还放出了含有多款新品的剪影图片,其中包括手机、游戏手柄、平板、散热器,以及最中间的笔记本。

这有可能意味着红魔此次发布会,很可能会带来旗下首款电竞笔记本。

散热器应该是已经在MWC 2024上亮相过的红魔液冷散热器5Pro,采用了VC TEC制冷方式,拥有磁吸和背夹两种使用方式,风扇处有定制RGB灯效,配有上下出风口功率可达36W。

手机从图中来看与此前发布的红魔9 Pro系列相似,有可能是新配置或者新配色。

红魔9 Pro手机是目前唯一背部纯平的旗舰,这一设计也让用户有更好的握持体验,还采用了采用第三代骁龙8 满血版LPDDR5X+UFS4.0性能铁三角组合。

同时在产品后面还有一辆汽车,不知道是不是红魔要和汽车有什么联动,有关于发布会的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关注。

红魔要出笔记本了!红魔电竞宇宙新品发布会定档3月29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