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技术服务费最新资讯  > 正文

各平台先后推出直播技术服务费,目前淘宝费率

2024-03-18 10:29 · 稿源: 电商报公众号

只有加大技术投入,才能提供优质服务。随着直播产业的蓬勃发展,加大技术投入已经成为普遍共识。直播技术服务费,也已成为行业惯例。目前,各大平台收费水准略不同,主流平台费率均为5%左右。以抖音为例,自从2020年起即开始收取平台服务费。绝大部分一级类目的费率都在5%左右。快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电商报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618将把AI数字人直播技术免费开放给商家使用

    在2024年京东618商家生态伙伴大会中,京东集团CEO许冉宣布了今年京东618的重要战略部署。她明确表示,京东将集中最大力度的资源,全力投入到流量生态、AI技术和服务能力这三个核心领域,力求在即将到来的大促活动中取得卓越成绩。这一目标的实现,将充分展现京东在助力商家成长方面的强大实力。

  • 微博借钱平台反诈拦截技术持续增强,以技术底色守护万千用户钱袋子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刚刚过去,消费者权益保护话题再次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2024年央视315晚会以“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为主题,深入探讨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数据安全等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领域。在这场全民参与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行动中,金融消费领域的消保工作尤为引人瞩目。金融消费作为现代经济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广大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支付宝悄悄推出新AI助理 提供多项智能服务

    支付宝正在悄悄推出一款全新的AI智能助理产品,正在进行灰度测试。这款AI助理隐藏在支付宝首页右上角的加号菜单中,如果你幸运地被纳入灰度测试范围,就能看到"智能助理"的入口。不过一旦正式上线,相信必将为支付宝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使用体验。

  • OpenAI推出声音克隆新技术:复刻你的声音仅需15秒

    OpenAI公司最近推出了一项革命性的声音克隆技术VoiceEngine”。VoiceEngine通过文本输入和15秒的音频样本,便能生成与原始说话者声音极为相似、情感丰富且自然逼真的语音。当产品正式推向市场时,公司将设立一个禁止语音列表”,以检测并阻止与名人声音过于相似的人工智能生成声音,从避免潜在的版权和隐私问题。

  • 京东云言犀推出文旅服务数字人“花木兰”

    京东云言犀数字人花木兰正式入职大同文旅,这标志着大同文旅与京东云合作推出首个文旅服务数字人。数字人花木兰通过京东云言犀技术支持,能够向游客讲解大同的历史和景点,以中英双语进行交流。京东云言犀将继续深耕技术,推动数字人在文旅、直播、金融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助力产业创新和发展。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淘宝大动作!推出无限次退货免运费:单笔最高达25元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淘宝将推出无次数限制的退货包运费服务,每单运费最高25元。不过这一服务仅限88VIP用户才能享受。此前淘宝为88VIP提供的是每月6张5元的退货券,如今不仅取消了张数限制,改为不限次数,还升级为每单可用最高单张25元券。目前该权益仅部分用户可以使用,近两天会全量覆盖。去年年底,淘宝发布了关于变更《淘宝平台争议处理规则》的公�

  • 微软升级Azure AI语音服务 推出9种更真实的AI语音

    微软近期对其AzureAI语音服务进行了重大升级,推出了9种新的更真实的AI语音,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和沉浸式的对话体验。这次升级的核心是引入了零样本学习的文本到语音模型,这些模型在提高合成语音自然度的同时,更好地模仿了提示语音中的特征。微软的这次升级,无疑将为各种业务场景提供更加丰富和真实的语音交互体验。

  • 京东物流推出“云仓达”服务 实现同城半日达

    为了填补市场空白,京东物流推出了“云仓达”服务,通过开放末端站点的配送能力,为经销商提供半日达履约方案,帮助他们打造同城“线上超市”、实现业务增长。经销商可以利用京东物流的云仓SaaS系统,在接到电商平台或客户的零售订单后,根据“云仓达”系统的推荐,将商品送往离消费者最近的快递站点,由京东快递小哥进行送货上门。京东物流希望更多合作伙伴参与探索社会化运力资源的高效利用模式,提升物流行业的服务能力,为商家及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