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东方甄选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甄选回应卖315点名槽头肉扣肉:合作商产品 可办理仅退款

2024-03-16 14: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昨晚央视315曝光了个别企业用未经严格处理的槽头肉当做原料。

这其中,梅菜扣肉是绝对的重灾区,很多淋巴结、脂肪瘤和甲状腺都没有处理干净,食用后会有感染疾病的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据打假人王海介绍,东方甄选”和疯狂小杨哥”直播间都销售过央视点名的御徽缘”梅菜扣肉。

这款产品仅仅三只羊乔妹一场直播销售量就突破24.2万单,以每单59.9元计算,累计销量突破1400万元;东方甄选销量 5.3万单,销量达到317万元。

王海表示:直播间经营者有退一赔十的惩罚性赔偿义务。

对此,东方甄选客服回应称,这是合作商家的商品,会登记客户信息和订单编号,联系商家办理仅退款。

客户若有其他诉求,将记录下来反馈给商家进行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