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灭火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315晚会曝光非标灭火器!商家直言:它灭不了火 越灭火越大

2024-03-16 00: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今晚央视315万会的第三弹聚焦灭不了火的灭火器”。

据介绍,市面上有不少灭火器都无法达到国家标准,销售人员直接表示,有30元一瓶的灭火器,但是可以保证无法灭火,甚至越灭越大。

据介绍,目前商家中主流的有国标”和非标”两种规格,其中国标就是通过了国家标准,售价40元一瓶。

而非标则仅需30元,但是没有通过国家标准,这种非标灭火器的磷酸二氢铵含量仅有20%。

按照国标GB4066-2017干粉灭火剂的规定,ABC干粉灭火剂主要组分为磷酸二氢铵,含量为75%。

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8400家灭火器相关企业。从地域分布上看,江苏、河北以及山东三地,灭火器相关企业数量最多,分别拥有840家,800家以及710家。

央视315晚会曝光非标灭火器!商家直言:它100%灭不了火 越灭火越大

从事灭火器相关的业务企业中,8.94%的相关企业曾出现法律诉讼,9.69%的相关企业曾出现经营异常,3.77%的相关企业曾出现行政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