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本转3D最新资讯  > 正文

文本转3D动画工具Cartwheel 可指定动作还可导出到任何3D程序中编辑

2024-03-15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在数字媒体和虚拟现实领域,3D动画角色的创建一直是一个重要的环节。现在,一款名为Cartwheel的新工具正在改变这一游戏规则。Cartwheel是一个创新的文本转3D动画工具,它能够仅通过输入文字提示,生成适用于视频、游戏、电影、广告、社交或VR项目的3D动画角色。

QQ截图20240315144708.png

排队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cartwheel

这个工具的强大之处在于其灵活性和易用性。用户只需输入文字提示,Cartwheel就能生成相应的3D动画角色,并且这些角色能够执行各种指定的动作。这意味着,无论是简单的走路动作,还是复杂的舞蹈动作,都可以通过Cartwheel来实现。

此外,Cartwheel还支持直接导出到任何3D程序中进行编辑,这为开发者和设计师提供了更大的创作自由度。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生成的角色进行微调,还可以将生成的动作单独导出应用到其他角色上去。

尽管Cartwheel目前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它已经能够生成许多酷炫的动作。这些动作不仅可以应用于不同的角色,还可以根据需要更改视频导出的宽高比。

然而,由于其技术的先进性,Cartwheel目前还在测试阶段,用户需要排队等待使用。但这并没有阻止人们对于这款工具的期待,因为Cartwheel的出现,无疑为3D动画的创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