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禁止用户生成拜登和特朗普图片

2024-03-15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Midjourney,一款领先的图像生成AI工具,已经开始禁止用户创建涉及美国现任总统乔·拜登和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虚假图片,这一举措是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选举。

据美联社记者在测试Midjourney的新政策时发现,当尝试生成“特朗普和拜登在海滩上握手”的图片时,系统会弹出“检测到禁止的内容”警告。这一新政策表明,Midjourney正在对可能影响选举公正性的行为进行限制。

禁止

Midjourney的首席执行官David Holz表示,随着选举的全面展开,他们认为是时候在处理选举相关事务上采取更严格的态度了。他说:“我真的不关心政治言论,这不是Midjourney的目标。对我来说,这并不有趣。也就是说,我也不想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监管政治言论上。因此,我们将坚定不移地采取行动。”

Holz的言论表明,尽管他不关心政治言论,但他意识到作为一个AI工具,Midjourney有责任防止其技术被用于制造虚假信息,尤其是在重要的选举期间。他的这一决定也反映了AI社区对于AI技术可能被滥用的担忧,以及对于保护公众利益和选举公正性的承诺。

总的来说,Midjourney的这一新政策是对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选举的一种积极回应,旨在防止其技术被用于制造可能影响选举公正性的虚假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