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大多数汽车至少需要10年才能实现自动驾驶

2024-03-15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得克萨斯公共政策基金会日前提出了对自动驾驶的担忧。

该机构表示,人们担心自动驾驶会导致行动跟踪,并限制个人的流动性,并进一步警告即将到来的反乌托邦”

马斯克:大多数汽车至少需要10年才能实现自动驾驶

随后,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文表示:道路上大多数汽车想要实现自动驾驶,至少还需要10年的时间。

但在那个时间范围内,这是一个合理的担忧。

对于特斯拉来说,早在2020年,特斯拉就已经推出了FSD自动驾驶功能,售价6.4万元。

但一直以来,该功能都仅仅在北美地区进行测试,但该系统目前还不能完全实现自动驾驶,仍需要驾驶员进行监督。

据此前的报道来看,马斯克已经开始推送最新的测试版本V12.3,而该版本首次采用了端到端神经网络”,这意味着汽车的操控逻辑已经实现交由神经网络处理,而不是由程序员编写的代码。

在刚刚举行的世界车辆法规协调论坛上通过了新规,确认特斯拉FSD欧洲版将于2025年登陆欧洲市场。

在国内,有消息表示特斯拉FSD Beta中国版将于今年夏天发布,特斯拉中国也曾表示:目前确实正在推进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