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AI引领家居风尚,三星生活家电于AWE 2024呈现有爱的科技·艺术·家

2024-03-15 09: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智能科技,创享生活”,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于3月14日在上海隆重开幕,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技术与生活美好融合的全场景智慧生活新生态。三星生活家电携多款AI驱动的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重磅亮相本届展会,展示以AI技术赋能家电行业未来发展的全新主张,为全体用户打造更有爱的科技·艺术·家。

AI赋能衣物洗涤 让生活更清新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拥有AI功能的创新洗衣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AWE2024现场,三星展出的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WW9400D系列洗衣机,实现了扁平化设计与AI技术应用的内外兼修,AI泡泡净技术TM做到了衣物在低温下的深层洁净,通过泡泡发生器有效发泡,让洗涤剂溶解更充分,低温下也能迅速松动污渍,让洗衣更加智慧有效。

与此同时,洗衣机搭载的AI洗涤功能,使用先进的传感技术,提高洗涤性能的同时最 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在洗衣过程中,AI洗涤通过检测织物在每次负载中的重量和柔软度,并根据水浊度主动监控持续的污染水平,进而智能优化水和洗涤剂用量,并不断调整浸泡、漂洗和脱水时间,带来最 佳洗护效果,AI智控大屏还可让洗涤过程更加直观便捷。

AI助力衣物烘干 让穿搭更精致

小而美的空间需求和即洗即穿的生活需求,让干衣机超越传统晾晒方式成为更多用户的新选择。在本届展会,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DV9400D系列干衣机,以其强大的AI智能烘干功能吸引了大批参会者驻足,该功能通过重量和衣服干燥速度两个信息来分析负载的水分含量,同时优化压缩机和热交换器性能, 提供最 佳干燥周期。

同时展出的还有经典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与洗衣机和干衣机一起,将艺术、生活与功能主义平衡兼容,为用户带来从洗到护的全流程解决方案。衣物护理机配备了强大的AI 护理功能,帮助轻松有效呵护衣物,AI智能控制面板还可通过记录用户使用习惯,展示常用的程序和设定,实现专属的个性化设置。

AI驱动家电节能 让未来更美好

三星通过智慧科技创新不断延长电器的生命周期,将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意识的创新建立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一个方面,持续开发既符合现代人审美又环保节能的智能家电产品,让可持续贯穿于三星用户生活的更多场景。

本届AWE,三星生活家电带来环保性与体验感兼顾的双效惊喜。运用得天独厚的芯片和算法优势,三星独立研发了行业头家AI节能模式,本次展出的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RF8500系列冰箱和原装进口的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RF9000系列冰箱便搭载了AI节能模式,在一级能效基础上节省能耗10%以上,更加节能,让可持续发展触手可及。

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WW9400D系列洗衣机同样搭载了AI节能模式,借助AI泡泡净™技术以冷水洗涤代替热水洗涤,并在一级能效的基础上节省70%能耗,同时可以配合APP设定机器,允许用户随时查看每日、每周和每月的电力消耗,带来看得见的节能,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未来,随着AI不断迭代升级,更智能、更节能的产品将以更迅猛的速度全方位席卷家电行业,重新定义现代化用户的生活方式。三星生活家电也将在“AI for All”愿景的引领下,坚持将创新的技术、艺术化设计与生活方式相结合,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智能环保的家居体验,让家居更AI,让生活更有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