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神话:悟空最新资讯  > 正文

《黑神话:悟空》支持全景光线追踪和DLSS 3.5 预告片抢先看

2024-03-14 22: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黑神话:悟空》宣布支持全景光线追踪NVIDIA DLSS 3.5光线重建技术。

英伟达放出了RTXON预告片,并表示,GeForce RTX玩家将可以通过RTX 40系列显卡享受更沉浸的游戏体验

从游戏画面来看,得益于全景光线追踪和DLSS 3.5 光线重建技术,水体焦散和反射、全局光照、阴影方面都极为逼真。

据了解,DLSS 3.5的核心在于名为Ray Reconstruction(光线重建)的核心算法。这一重新构建光追游戏画面的算法技术本质上是一种全新的人工智能模型,能够为密集型的光追游戏和设计创作领域内的渲染应用程序提供更高质量的实时光追图像。

《黑神话:悟空》将于2024年8月20日正式发售,现在已可将游戏加入Steam和Epic Games Store心愿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