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SU7多个传闻:否认针对个别用户有优先购买权

2024-03-14 22: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发布上市,目前,小米方面正在为新车上市冲刺做足准备。

今日晚间,小米CEO雷军发文回应了有关小米SU7预约活动的多个问题。

对于小米内部员工有优先购买权、个别雷军系”公司争取到首批车优先购买权”的传闻,雷军予以否认。

雷军表示:官方没有相应政策。”

据了解,全国29城、59家门店3月25日提前开启小米SU7品鉴,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无锡、重庆、武汉、杭州、郑州、厦门等。

雷军强调,官方禁止对预约品鉴、试驾等行为收取订金/定金,同时禁止收集与试驾邀约无关的个人信息。

为了确保现场体验,小米将采取预约排队等方式。

小米SU7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车,车长4997mm,轴距3000mm,车高1440mm。

支持800V超级快充,充电5分钟续航220km,小米SU7零百加速为2.78秒,最高车速达到265km/h,全面超越保时捷Taycan Turbo。

雷军回应小米SU7多个传闻:否认针对个别用户有优先购买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