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相册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相册AI编辑上线「智能扩图」、「魔法消除Pro」等功能

2024-03-14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 消息: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相册AI编辑智能扩图」、「魔法消除Pro」正式上线,预计在本月内全面覆盖小米14、小米14Pro以及Redmi K70系列手机,为用户带来更为智能与便捷的相册编辑体验

智能扩图功能,旨在解决用户在拍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构图问题。用户只需在相册编辑界面选择裁切旋转功能,然后点击智能扩图,系统便能自动对图片进行扩展和重新构图,让照片更具艺术感。

而魔法消除Pro功能,则专门针对游客照中的路人问题。用户在相册编辑中选择魔法消除,再点击右上角的Pro按钮,即可实现对照片中路人的无痕消除,让每一张游客照都能完美呈现。

002p2Zyzly1hnqksz9sa5j60u0a0w1l10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