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厦门消防特勤一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酒醒后竟被困18楼墙外 经历生死边缘后誓言戒酒

2024-03-14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厦门一名男子在酒后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考验。据报道,本月9日清晨,厦门消防特勤一站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男子被困在思明区一小区18楼外墙的平台上。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他们目睹了令人胆战心惊的一幕。

被困男子蹲坐在18楼的外围平台一角,这个平台没有任何防护装置,与之相连的窗户也装有防盗窗无法打开,且没有任何通道可供其离开。男子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处境十分危险。

经过与18楼住户的沟通,消防人员最终决定使用专业装置切开防盗窗的钢丝网,以便将被困男子解救出来。经过一番努力,他们成功地将男子从危险中解救出来。

经过问询,男子透露他是19楼的住户,对于自己如何被困在18楼墙外一无所知。他回忆说,当天凌晨1点左右,他喝完酒后回到卧室就睡觉了。过了四五个小时,他被寒冷惊醒,这才发现自己竟然身处险境。

男子酒醒后感到后怕和后悔不已,他发誓以后再也不敢喝酒了。这个活生生的案例给那些喜欢喝酒的人敲响了警钟,因为在意识不清醒的情况下,任何意外都有可能发生。

有网友根据现场环境推测,男子可能是酒后壮胆,从卧室玻璃爬出来,一步步走到18楼外侧平台。由于无处可去且疲惫不堪,他选择在那里昏睡过去。幸运的是,他没有直接掉下去,否则这个小平台可能无法接住他,后果不堪设想。

这起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喝酒伤身,甚至可能危及生命。我们应该珍惜生命,远离酒精的危害,切勿让酒精毁掉自己和家人的幸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