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身边云构建人力科技服务平台,以数字技术推动新就业形态稳步发展

2024-03-14 11: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1世纪以来,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工作的“颗粒化”特征明显,像商品一样能够交易,具有更强的扩展性与可交付性。劳动力资源和工作任务实现有效匹配和无缝对接,劳动者工作时间的自主性和异质性增强,数字经济催生了平台经济共享经济零工经济等新形态快速发展,并成为了就业的蓄水池。

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零工市场创新服务新模式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对灵活就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支持,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要多措并举稳就业促增收,突出就业优先导向,分类完善灵活就业服务保障措施。报告还提到,分类完善灵活就业服务保障措施、扩大新就业形态就业人员职业伤害保障试点等举措,以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保障劳动者权益。

在这一大趋势下,零工经济的发展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作为新兴的就业方式,灵活就业受到诸多企业的青睐,其发展潜力和社会价值得到了官方认可。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的落实和完善稳岗返还、专项贷款、就业和社保补贴等政策,为零工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也为稳定就业市场、促进经济增长提供有力保障。

身边云创新赋能灵活就业,以技术促进供需快匹配

身边云打造了新一代的人力科技平台,致力于帮助企业采用灵活的用工模式满足运营需求,通过深度解析企业各岗位工作职责与成果进行精细化岗位划分,根据不同岗位分类,提供不同人员的管理方案,以期找到最 大限度提升人资效能和最 大程度降低人力成本的最 佳平衡,最终实现企业自身提质增效的经营目标。

在为企业提供专业、快捷、有效服务的同时,身边云持续引领产品创新,打造1700种标准化产品,关注各行业发展现况,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和可扩展、可持续的工具,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领域全场景需求。目前,身边云服务商网络已稳定覆盖全国260+城市,累计服务50000+企业,受到业内一致好评。

时代为零工经济赋予了新机遇与新使命,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身边云始终坚守初心,让企业发展与责任担当同频共振,持续探索新场景、新技术、新业务,为企业增长提供新动能与新引擎,促进以数字劳工平台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