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抖鑫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鑫盛典聚焦普通人逆袭故事,展现行业无限可能

2024-03-14 11: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短视频浪潮的席卷下,一个新兴的电商生态正在崛起。抖鑫集团,作为这一领域的领军者,近日成功举办了盛大的导师年度盛典,在这场汇聚了全国各地的优秀导师的盛典上,众多导师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和感人故事。

在一众导师的分享中,何玲的经历尤为引人关注。她表示,能够进入短视频带货行业,帮助那些无助迷茫的人,是她觉得比赚钱更幸福的事情。她回忆起一位 50 多岁的学员,通过她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终于实现了爆单,每天都能获得三、四位数的收入。这样的成功案例在抖鑫集团中不胜枚举,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讲述着普通人如何从平凡走向卓越,从迷茫中找到方向。

抖鑫集团自成立以来,就将赋能对象聚焦在普通人身上。CEO尹红曾在集团峰会上表示,一个行业只有头部赚钱是不健康、不持久的。短视频带货赛道需要容纳更多的普通人,他们的加入不仅能让行业更加繁荣,还能让更多的人实现自我价值。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抖鑫集团组建了一支超过 300 人的导师舰队。这些导师来自各行各业,他们通过抖鑫体系的全链路孵化,成功蜕变为爆单达人。相仿的出身让导师们在教学中与学员更加同频,也让他们对学员具备天然的共情和更多的耐心。

在盛典上,多位导师分享了他们与学员之间的感人故事。有的学员在导师的帮助下,成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带货方向;有的学员在导师的鼓励下,克服了种种困难,实现了从零到一的突破。这些故事不仅让人们对抖鑫集团的孵化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人们看到了普通人通过努力改变命运的无限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抖鑫集团的孵化体系不仅注重线上培训,还通过线下全场景赋能,让学员们能够更全面地提升自己的带货能力。在抖鑫导师团的精心指导下,越来越多的学员成功实现了变现,共同撑起了庞大的带货GMV。他们的成功不仅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也让身边的人感受到了普通人带货的力量。

从达人到导师,抖鑫集团的成员们以不懈拼搏、持续迭代的精神,书写着属于自己的成功故事。他们深知,成功的底色是努力和坚持。在盛典上,多位导师表示,他们会继续深耕短视频带货领域,为更多的学员提供优质的指导和服务。

抖鑫集团的成功经验也为整个兴趣电商行业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在这个日新月异的赛道中,只有不断迭代、不断创新,才能保持领先地位。相信在抖鑫集团的引领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光、成为光,携手并肩书写短视频带货领域的美好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