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laude最新资讯  > 正文

Anthropic 推出 Claude 3 Haiku:一款最快、最经济的 AI 模型

2024-03-14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领先者Anthropic公司最近发布了其最新Claude3AI模型系列成员,名为Claude3Haiku。这款全新的智能产品被定位为速度最快、成本最实惠的型号,在提供先进的视觉功能和行业标准性能的同时,为企业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选择。

Haiku的发布是Anthropic本月早些时候推出Claude3模型系列之后的最新动态,该系列还包括Claude3Opus和Claude3Sonnet。Haiku作为这一系列的补充,为企业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可以根据其特定用例平衡智能、速度和成本。

Anthropic联合创始人兼总裁Daniela Amodei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解释说:“如果您想象响应时间非常关键的业务用例,那么俳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们往往容量很大,因此您可以降低成本。”

Haiku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其惊人的速度。据悉,Haiku每秒可以处理21,000个令牌,这相当于大约30页的文本,同时提示的数量不超过32,000个令牌。这种快速的处理能力使得企业能够在短时间内分析大量文档,如季度报告、合同或法律文件,远远超出其他模型的性能范围。

Claude3

除了速度之外,Haiku还拥有先进的视觉功能,可以处理和分析图表、图形和照片等视觉输入,为依赖于视觉数据的企业应用程序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Anthropic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rio Amodei指出:“Haiku有两类客户:对延迟和成本敏感。”他解释道:“延迟敏感通常是面向用户的,例如,当您只想要一个良好的UI时。公司知道,如果某些任务需要三秒而不是一秒来响应,他们就会失去一小部分客户以及他们正在执行的任何工作流程。”

在Haiku的开发过程中,Anthropic公司还优先考虑了企业级安全性和稳健性。该公司进行了严格的测试,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有害输出和模型越狱的风险,并实施了额外的防御层,如持续的系统监控、安全编码实践和严格的访问控制。

Claude3Haiku的发布正值企业对强大、高效、安全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需求空前高涨之际。随着企业越来越多地将人工智能用于简化运营、改善客户体验并获得竞争优势,像Haiku这样的模型将在跨行业采用和扩展人工智能技术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Haiku对于某些用例来说可能已经足够了,即使在一个企业业务中,您也可能会看到企业希望使用Claude3Opus进行各种密集的技术研究或复杂的编码,并且可能希望使用Haiku进行内部聊天维基或类似的东西,”Daniela Amodei强调了Claude3系列型号的多功能性。

Claude3Haiku现已通过Anthropic的API提供给claude.ai上的Claude Pro订阅者。该模型还将很快登陆Amazon Bedrock和Google Cloud Vertex AI,进一步扩大其对全球企业的访问范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