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直播带货最新资讯  > 正文

辛巴称计划暂停带货去学习AI:希望找到新的发展方向

2024-03-14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近日,辛巴在直播间中透露了辛选直播带货的实际情况,他坦诚地表示,公司的盈利情况并不像外界所想象的那样可观,甚至可以说是一年的努力最终只是“白忙一场”。为了更具体地说明这一点,辛巴还详细列举了辛选的部分开支情况。

他提到,公司每年需要支付给4860名员工共计11亿多元的工资,而房租水电等日常开支也高达2亿多元。此外,为了与平台合作,辛选还需向平台支付超过20亿元的费用。

AI客服 AI语音

在谈及未来计划时,辛巴表示他打算暂停直播业务,用两年的时间去沉淀自己,并计划深入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知识。他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能够找到新的发展方向,为未来的创业之路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辛巴坦言,目前的直播带货行业已经让他感到缺乏兴奋感,因此他渴望在新的领域寻找新的挑战和机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