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169万粉丝网红“粥饼伦”回应曾签约MCN:不愿直播带货

2024-03-13 19:24 · 稿源: 快科技

3月13日消息,河北保定一位长相酷似周杰伦的鸡蛋灌饼摊主粥饼伦”在网上爆火,抖音粉丝已达到169.9万。

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粥饼伦”首次回应曾签约MCN公司,他表示工作就是直播带货,月薪3000,但一个月就解约合同继续卖饼了。我学历有限,看不懂合同”。

与其他网红不同的是,粥饼伦”爆火后并没有放弃卖饼踏入直播带货行业,而是继续坚持经营自己的饼摊,出摊时直播自己卖饼的日常。

有意思的是,如果第二天不出摊,粥饼伦”会提前发视频请假,被网友调侃全网唯一个体商需要跟全网请假的”个体户干成了事业编”。

169万粉丝网红“粥饼伦”首次回应曾签约MCN:不愿直播带货

据报道,当被问到是否担心流量过去生意变差,粥饼伦”表示:没有红一辈子火一辈子。和走路一样,一辈子走不完的路。挣钱也一样,一辈子挣不完的钱,能干多少干多少,能干一天是一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