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水光炮最新资讯  > 正文

AMIRO 觅光首创无痛热电水光促渗技术 打造居家水光护肤“新物种”

2024-03-13 16: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AMIRO觅光上线新品觅光水光炮,为国人肌肤专研家用无痛水光技术,通过热电水光促渗技术、热电拉提技术、热电智能技术三大技术创新,打造紧致、提亮、修护三大模式,可搭配对应的功效型次抛精华,在热电能量为用户打开肌肤吸收通道的同时,促进精华成分深入肌底,加倍吸收,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个性化、更便捷的居家水光护肤解决方案,在家即可做水光,轻松拥有水光肌。

随着轻医美的普及,水光已经成为最 大众的医美项目,对于水光项目而言,有效打开肌肤通道,让有效成分深度注入是保证效果的两大因素,目前院线水光大都以破皮注射为主。这种方式也存在操作难度大、痛感强、恢复期长等的缺陷,由于国人肌肤角质层薄屏障更脆弱,传统的破皮水光也更消耗肌肤,易造成肌肤敏感不耐受。

为了满足用户“在家做水光”的需求,AMIRO觅光基于国人肌肤特征,依托与浙江大学药学院联合研发的透皮促渗技术,首创家用无痛水光技术,打造更适合国人肌肤的觅光水光炮。通过热电水光促渗技术,打开肌肤吸收通道,将次抛精华的营养成分深度注入真 皮层,让肌肤吃透营养。

为了实现更好的提拉效果,觅光专研的波浪式脉冲方波技术,能让电流能量逐渐深入肌肤深层,激发细胞ATP能量,持续促进真 皮层细胞活力,刺激胶原新生。相较传统的微电流美容仪,觅光波浪式脉冲方波技术能消除电流尖锐刺痛感,使仪器峰值能量更高,提拉效果更好。

每个人的肌肤问题不同,准确护肤第 一步是“因肤制宜”。作为准确护肤的先行者,AMIRO觅光针对用户面部皮肤结构不同、能量需求存在精细差异的问题,首创皮肤阻抗自适应技术,搭载觅光最 新测肤传感器,能快速测得皮肤水油及精华成分的阻抗,并根据阻抗数据匹配相适应的热电能量,为每一个人的每一寸肌肤提供准确不过量的适宜能量。

此外,AMIRO觅光还为用户打造了“智能护肤小程序”,小程序可基于用户问卷调查信息,智能推荐护理方案,展现阻抗强度和能量,帮助用户根据肌肤需求随心解锁更高能量。

在保障产品的安全性上,AMIRO觅光更是精益求精,觅光水光炮搭载3维智能温控技术,可实现300次/秒数据往返,并采用PID闭环控温技术,使得产品与表皮接触处的温度控制更准确、更迅速、更稳定,让护肤更安全。

基于热电水光技术三大升级,觅光水光炮美容仪打造了紧致、提亮、修护三大功能,配备高密度光疗灯珠,结合红光、黄光、红外光三重光疗协同护肤,如紧致模式电流感深入肌肉层,强提拉感,快速消肿;提亮模式加强美白成分促渗,体感温热,加速循环;修护模式电流感细腻、热感降低,温和养护肌肤。

AMIRO觅光还将为仪器专研紧致、提拉、提亮等不同功效的精华次抛,可直接与仪器配套使用,用户亦可搭配家中自用非油性次抛精华,通过热电技术激发精华潜能,促进精华吸收倍数与深度,从而放大精华力,达到更好的护肤功效。

在与浙江大学药学院的联合促渗试验中,觅光水光炮作用下的功效成分体外皮肤吸收测试数据显示,使用仪器后,有效成分吸收效率大幅提升,其中VC吸收提升107倍,烟酰胺吸收提升65.61倍,透明质酸钠吸收提升44.38倍。

作为准确护肤行业的执牛耳者,此次的新品觅光水光炮,无疑是AMIRO觅光循着“光电科技+准确医学”的路子,打造的又一个相当创新性的准确护肤代表作。这个热电水光“护肤新物种”,通过“仪器+成分”的护肤方式,让能量与成分协同,突破皮肤屏障,打开表皮“砖墙结构”,以科学、快速、无创的方式,解决护肤品活性成分无法深入皮肤的问题,实现了安全有效快捷护肤。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除夕夜,该新品也登上了小红书《大家的春晚》直播间,作为被明星宋妍菲推荐的好肌肤的秘密武器,觅光水光炮也因为其便捷、有效受到观众热捧。

随着准确护肤市场热度的持续增长,AMIRO觅光也将在科研力、产品力上持续投入,把握准确护肤的内核,以一个个创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有效的护肤体验,带领行业走向更科学、更有效的准确护肤新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