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FSD 12.3 Beta今日更新 马斯克:将是一次“重大发布”

2024-03-13 15: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今日正式开启了FSD V12.3测试版的软件升级

特斯拉FSD 12.3 Beta今日更新 马斯克:将是一次“重大发布”

虽然此次升级并未发布有关内容的说明,但是马斯克却表示,此次升级相当是一次大版本更新的重大发布。

据了解,此次升级引入了马斯克一直引以为傲的端到端神经网络”。

该网络上车后,将意味着特斯拉的操控逻辑已经转变为了神经网络进行处理,而该技术也被称为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新版本软件仅面向部分特斯拉员工与参与选拔的测试者。

据此前的消息来看,特斯拉FSD Beta预计会从今年10月开始在欧盟部分地区进行测试。

此外,特斯拉FSD Beta中国版也在快速推进中,目前暂定的发布目标是今年夏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